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國寶監護人
职业:自由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星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有人对它的思念

'''╮ ⿺⿺ ╭ ﹌╮
(⌒:⌒) ⿺⿺ (o'.'o)
._ ﹌MeI侑谁能取垈℡〣s祢在我芯丄
゛| 我侑⒈个抟属&兲使【…
我﹌哪裏..﹏还需要莂╘d'愿望覀●


:




:


喜欢上一个人其实很容易

2007-07-14 08:04 阅读(?)评论(0)

喜欢上一个人其实很容易,可是能真正爱上她需要用心去浇灌。我们从相遇到相爱今天已经是第8天了。在这短短的8天我发现自己已经不能自拔。虽然嘴里在逞强,心里却已经爱她爱的死去活来。爽!得到你的爱我很幸福。这8天来你对我说的话,我都铭记在心里。你别忘记你发誓说永远不说分手。

希望你能不骂人;

希望你能不吃醋;

希望你脑袋能小点;

希望你能每天牵着我的手说我爱你;

希望你能再以后更加珍惜我。

每次看到你因为她,眼睛里含着泪水的时候,我就发誓一辈子要好好的对你。

是你给我带来了更多的快乐和幸福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在这里向你轻轻的说声:谢谢你~

记住那句话: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~

如果爱了,请我们深深的去爱!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